CLASSICAL PICKLE

=AA
逃跑专家
搞OC真香

Creek

献给我鹅👏

SX-Yu:


萤绿色的小小星状亮斑发出幽幽的光,像极了Craig的双眼,但是似乎还要深邃一些……
“不,不,够了Tweek……” 有着金色乱蓬短发的人近乎暴躁地翻了个身把脸埋进枕头,“别再想他了,求求你。”
在无数个失眠的夜晚Tweek已经清楚地意识到:那个叫Craig Tucker的黑发高个子男人不会再陪着自己了。可是Tweek还是不管不顾地在房间里贴上了星星贴纸,假装这是他喜欢的外太空,真希望他能连带着喜欢自己……
Tweek悲伤地想。
“啊啊啊啊啊啊,你真是蠢透了,”Tweek边猛地撑起身边嘟囔着,却因为动作太大弄得一阵头晕“他不会喜欢你的,一点儿也不可能,他会这么照顾你不过是那些亚洲女孩儿搞的鬼,你曾经是他最好的朋友,还有他是个直男。”
Tweek抬手揉了揉自己有些酸痛的眼睛,企图止住往下掉的眼泪,“你真是窝囊,”接着又说,“可是你还是无可救药地爱上了他,不是吗?”
Craig是个优秀的人,你配不上他。
Tweek抓狂般地扯住后脑勺翘起来的金发,“我知道……我知道,我只是爱他。”
如此卑微无助地爱着他……
“你怎么了,Honey?”熟悉温柔的语调从身后传来,Tweek感觉自己被一股温暖的气流包裹住,一双冰凉的手将自己的手拉过,是Craig。
“我只是……只是控制不好自己的情绪。”Tweek自责地低下头,咬住下唇,泪水顺着他的脸庞滑落。
“怎样的情绪?不妨说给我听听?”Craig伸手抹去了他脸上的泪水。Craig一贯的语气都是如此平淡,听不出喜悲。
“就是……就是……啊啊啊啊啊啊我不知道怎么开口!”Tweek又想扯自己的头发,手却被钳住。
“别扯你可怜的头发,”Craig打趣地说道,脸上有了一丝笑意,“它们快掉完了。”
“嘿!这并不好笑。”Tweek气愤地说道,挥动双手想要挣脱Craig的钳制,他的手冷得过分。
“但是你不得不承认这是事实。”
Tweek认为Craig有一种针对自己的神奇魔法,和他在一起自己焦躁不安的情绪就会平复下来。他放弃了挣扎,轻轻点了点头。
“Craig。”
“嗯?”突然被叫到名字,Craig挑起一边的眉,等待着下文。
“你喜欢我吗?”Tweek在问题问出口的那一瞬间又低下了头。天哪!这是什么蠢问题?Craig一定觉得自己傻得冒泡!Tweek简直想找个逢钻进去或者咬断舌头昏死过去。
“哈?”Craig不解地看向低头的人。
看吧,他不喜欢你,他把你当朋友,他是直男,你分明都清楚的,别自欺欺人了,自作多情不好玩儿。Tweek贴满创口贴的手开始颤抖,他的手很好看。不过遍布伤痕。
一只手按住了Tweek单薄瘦弱的肩,“那你呢,Honey?”
“我?”Tweek抬起了挂着泪珠的脸,犹豫了一会儿,道,“我想我喜欢,不,应该是爱,对,我爱你,Craig Tucker。”终于,Tweek放松了紧绷的神经,他的想法好好地传达了出来。
“我也是,Babe。”Craig轻柔地把Tweek按倒在床上,撩起他的额发,落下一个吻,“我也爱你,Tweek。”
我也爱你。这四个字飘进了Tweek的脑海,虚无到碰都碰不着。他干脆闭上了眼,而Craig也躺了下来搂住他。
在睡着前,Tweek看到的是比夜空还要深邃的玩意儿,那里装着整个世界,浩瀚无垠,璀璨星尘也不过如此。
房门被轻轻推开,有一个人钻了进来,几秒后又退了出去。
“他最近怎么样?”Token担心地问道,Clyde也投来疑惑的目光。
“还能怎样,”Ruby无奈地耸了耸肩,眼神凄婉,“我哥走后,他精神就出了点儿问题,比如失眠和出现幻觉,还有自言自语,仿佛我哥还没有离开他一样。”
“我想他应该是知道的,”Token正欲再次推门确认Tweek的情况,Clyde制止了他。
“让他好好休息吧,”Clyde说道,“我也一直觉得Craig Tucker那个混蛋未曾离开我们。”
三个人都叹了口气转身下楼。
“我们和Tweek不一样,他太爱他了。”
我也爱你。这四个字还隔着生死。

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俩太可爱了我嗑爆啊啊啊啊啊啊啊,放假了就想发发神经,质量不高各位大佬凑合着看,最后还是很怂的打上了tag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6 )

© CLASSICAL PICKLE | Powered by LOFTER